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左滚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左滚文章
张海洪

410日,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吴景华、副院长薛晓刚等一行应邀到内蒙古地质勘查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暨校外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就开展合作交流座谈,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暨校外实习基地建设”相关事项开展了充分研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日正,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寇利民以及有关副总经理、部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董事长刘日正表示了对吴景华院长等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经过双方充分座谈交流达成一致共识,取得了良好的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效果:一是做到人才的相互支撑,以高应用型技能人才培养助力校、企的高质量发展二是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形成技术的相互支撑与友好协作,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生产与教学和科研的有机融合;三是在申报科研项目等领域进一步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地质科研的新高地。同时双方就具体的产学研各项方案的落实进行了深入探讨,地勘公司将设立“奖教学金”来激励品学兼优、吃苦耐劳、敢攀高峰的资源勘查工程专业教师和学生,充分培养学生们对地质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为学校与公司共同培养高新应用型人才储备提供保障,共同助力新一轮找矿突破行动。

 


(编辑 刘昕悦)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