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通知公告    
立足实际,抓好当下--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工作指导会议活动报道
2019-04-03 09:54 胡方读 

 

为更好保证同学们的生活与学习,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于201941日星期一1230在一教217会议室召开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工作指导会议。本次指导大会由赵靖书记主持召开,勘测学院主席团和各学生干部部长如数参加。为在新学期伊始,全面、全心、全力、全速把学生工作抓好抓实,奋发求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建设做出努力。

 

会上赵靖书记指出在新学期不仅要多加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要注重学科成绩,保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向社会输出全面型人才。要求抓好学习成绩的同时,也要加强身体素质方面的锻炼,要求每天早操集合迅速准时、队伍整齐、口号响亮,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赵靖书记在会上特别强调了学生寝室出现的问题,要求严肃排查违章电器、勤抓寝室卫生,保持寝室良好环境氛围,搞好同学关系、和谐融洽、共同进步。对于无视寝室规章制度的同学要及时提出批评,敦促其加以改正;对表现良好的同学和寝室通报表扬,予以鼓励。

 

最后赵靖书记提到对于即将来到的清明节假期,各位学生干部要积极协助勘测学院的放假安排,注意假期间的安全事项,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对于此次大会上所指出的各种问题,主席团和各学生干部部长认真听、认真记,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意见,制定了相应方案积极解决问题。

本次学生干部工作指导会议指出了平时学生工作中出现的许多不足,也切实有效的收获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今后的工作确立了大致方向,积累了难能可贵的经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