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通知公告    
让青春在新时代绽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团课报道
2019-05-15 10:21 万鸽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各班级于5月8日下午在班级教室进行了学习。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历史时刻。

同学们纷纷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全面总结了五四运动的伟大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他们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勇于砥砺奋斗,勇担时代责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同学们保证要以德立身,以才立业。在奋斗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不断锤炼品德修为,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定能在时代舞台上施展才干、担当大任,书写无悔青春的奋斗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