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通知公告    
漫漫考研路,你我砥砺共前——学风养成教育考研规划及经验讲座报道
2019-05-15 11:01 胡方读 

为了使广大考研学子更好了解和掌握考研动态,提升考研信心和成功率,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于2019年4月24日晚6:30在一阶举办了学风养成教育考研规划及经验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具有多年考研指导经验名师—高艳玲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关于考研全流程分析和复习规划指导讲座。积极参加讲座的同学众多,一阶教室座无虚席。

高老师从考研形式变化开始,利用数据分析,全面剖析了当下学子考研所面临的形势变化,根据自身多年的指导经验,用幽默风趣、富有激情的语言帮助同学们更快捷的了解了考研过程中的疑点、盲点。尤其是面对考研院校选择的标准、考研复习资料和情报的搜集、考研复试的注意事项等,帮助同学们在短时间内洞悉考研经验和技巧。

高老师特别提到了充分利用图书馆购置的各种考试类数据库获得历年考研真题,通过中国知网了解报考学校的导师们的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在考研复试环节中做好充分准备。高老师结合实际情况分别例举出诸多实用方法,给同学们带来了一种全新且有效的的考研认知。

讲座现场同学们都认真记录讲座重点,在讲座结束后仍向高老师提问、追问疑虑点,高老师都一一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同学们都认为此次讲座收获很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