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通知公告    
创新无止境,创业践于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申报答辩活动报道
2019-05-15 11:04 万鸽 

2019年4月24日中午,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在一教216举行了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申报答辩活动,本次答辩活动由勘测学院王伟老师,郎秋玲老师,崔利老师,李彩虹老师以及陈国强老师担任评委,共有24组参赛团队进行了展示答辩。

本次创新创业答辩旨在督促同学们不断完善本次团队项目研究,提高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帮助参赛团队积累相关经验。本次答辩主要分为学生项目自我介绍和评委点评两个部分。在学生项目介绍部分,24个团队逐一的阐述本团队的研究内容,汇报创新成果,或视角独特,或思考深入,向在场师生展示出本团队独特的风采。在评委点评部分,五位老师客观地对各答辩团队的项目内容进行点评,既给学生们提供了切实的指导,也为各项目的进展点明了方向。

本次答辩的重点是审核各学生项目的实施进程并给学生提出相关意见与建议。本次答辩将评定各团队是否通过审核,其中通过审核的团队将继续完成后期工作,而未通过的团队则要进行改进。本次答辩结束后,各学生团队表示,将会在老师的指导下继续完成本团队的研究项目内容。至此,本次勘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申报答辩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