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通知公告    
消防知识常抓不懈,安全演练警钟长鸣——勘测学院安全教育—消防应急疏散演习报道
2019-05-15 11:07 尹若冰 

为了使我院全体师生了解消防基础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能力,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及财产安全,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与2019年4月24日中午12点半于体育馆门前举行了消防演习。出席本次演习的老师有院党委书记赵靖书记、学工办管清望老师以及保卫处老师。

本次演习主要由大一大二所有学生参加,具体演练科目有教学楼疏散演习,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使用灭火器扑灭火源。在现场疏散时,所有同学在老师们的指挥下,弯腰捂住口鼻沿着学校安全通道快速前进,有序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现场疏散结束后,由保卫处老师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在现场进行了演示,同时邀请了部分同学上前体验使用灭火器灭火过程,最后由保卫处老师以及管清望老师对此次消防演练活动进行了最后总结。

这次消防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使所有同学基本了解了火灾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大大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也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