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丰富生活——勘测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活动报道
2019-05-15 11:12 万祥龙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展示当代大学生敢闯会创的青春风采,推动更多高水平“双创”人才和高质量“双创”项目在我院落地生根,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于2019年4月19日在二阶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并由指导教师及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出席。

本次大会由韩洪飞老师主讲,主要内容有: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全力打造高教版块、职教版块、国际版块、萌芽版块“四大版块”,努力把大赛打造成为德育大平台、智育大平台、体育大平台、美育大平台和劳育大平台,做到更全面、更国际、更中国、更教育、更创新。他希望我院要认真总结第四届赛事活动成绩和经验,充分借鉴先进的经验做法,高度重视第五届大赛,切实认识到位、策划到位、落实到位、组织到位。要在以赛促创上、提高参与面上、提高项目竞争力上、项目落地转化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见实效上下功夫。

韩洪飞老师表示,回顾筹备和参加本届大赛的历程,深刻体会到领导重视是关键,凝聚力量是根本,一流标准是核心,参赛组织要抓实。他强调,积极报名“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既能充分展示了我院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教育的丰硕成果,也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员工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为学校推进一流大学建设汇聚了强大正能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