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通知公告    
校园扫黑除恶,防患于未然——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扫黑除恶签字活动”
2019-05-15 11:18 潘昆林 

为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止黑恶势力向校园渗透,切实维护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稳定,并有效防范黑恶势力侵害校园,勘测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于2019年4月14日上午十一点至十二点半在校园图书馆前开展“重拳出击扫黑除恶,创建和谐文明校园”主题签字活动。此次活动积极响应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形成对黑恶势力的强势态度。

扫黑除恶是推进社会结构治理的重要内容,目的是为了使社会更加和谐发展,我院在图书馆前全面铺开宣传工作,虽然天气寒冷,但同学们的热情并没有丝毫减退,借着热情宣传了关于扫黑除恶的途径和重要性,活动扩大影响、鼓舞了同学,图书馆前来来往往的行人很多都驻足了解此次活动,这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知识还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体验。更是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扫黑除恶舆论校园氛围,除了得到了同学们的签字认可,还有许多民众也纷纷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让我们了解到任何违法犯罪行为都会损害人民的利益。而相对于单独的个人犯罪或一般共同犯罪而言,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往往集黄赌毒、黑拐骗以及抢劫、伤害和贿赂等于一身,其社会危害更为广泛和严重。也就需要我们共同参与,共同关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