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2学期学籍警示大会
2019-03-22 14:50 戚波  教学办公室

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2学期学籍警示大会

 

2019320日中午,勘测学院在湖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26室组织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2学期学籍警示大会。勘测学院院长吴景华、党委副书记赵靖、副院长朱伟刚、各专业班级班主任以及全体被警示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教学副院长朱伟刚宣读了学校关于学籍警示的通知,公示被警示学生名单,并详细为同学们解读长春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办法》中关于学籍处理的相关制度。朱院长强调,要深刻认识自己学业学习中存在的问题,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在本学期及之后的学习中不断改正提高自己。  

之后,勘测学院院长吴景华围绕该次学籍警示,提醒同学们要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同时告诫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目的,树立信心,挡住诱惑,付诸行动并且时刻遵守纪律。

最后党委副书记赵靖就学生管理以及班主任工作进行了讲话,督促同学们认真对待学业,并提出帮扶政策,以优带差,互相帮助,改进学习方法,更好地提高学习效率。同时强调班主任在学生工作中的作用,加强引导与沟通,并及时将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告知家长,通过家长与学校共同督促,提高学生成绩。

通过本次大会,学生明确了解到自己不及格成绩以及学习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全面的自我反省,端正了学习态度,起到了警示作用。

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201932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