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动态    
追随晨曦之光,破晓电影之美——第六届微电影大赛活动报道
2019-05-15 10:39 尹若冰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创造更有利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营造校园文化的集中展示展现勘测学院特色,在2019年5月4日晚上7点,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会纪检部于一阶举行了第六届微电影大赛。

这次微电影大赛同学们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在剧本创作中用心选材,拍摄以及后期剪辑追求完美,体现了他们超高的动手及文采。并且用摄像机记录下一个又一个精彩有趣并又具有意义的片段用微电影来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这次决赛共有8个作品最终入围,地信1841班的《生命,值得敬畏》荣获一等奖,地信1841班获得精神文明奖。

在校生活丰富多彩,我们不能缺少寻找美的眼睛和心灵。微电影创作是综合能力的体现。剧本的素材寻找、演技、导演等无一不考验着学生们的综合能力。这次比赛不仅能增强学生们的创新意识,提高学生们对艺术的感受力,也能帮助同学们在活动中充分展示各方面的才能,有助于大学生成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