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动态    
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科技厅科研项目申报辅导工作
2020-09-23 09:20 刘昕悦 

 

 

为了促进学院2021年度科技厅项目申报质量,提高教师的教研水平,922日下午,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在DS1-217室开展了2021年吉林省科技厅科研课题申报辅导工作。会议由院长吴景华主持。

在组织对2021年吉林省科技厅项目指南研讨、解读的基础上,勘测学院共有18名教师申报该项目,结合申报课题的研究方向,学院专门聘请了省科学技术项目评审专家—吉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院长单玄龙教授、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晨教授作为校外专家莅临指导。

本次辅导工作采取申报人汇报,专家们针对每位的课题,从选题的题目、研究内容、技术难点和关键技术、研究方法、技术路线、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细致的审阅,一一进行点评,并提出切实可行的修改建议。

   此次项目申报辅导工作激发了青年教师的科研积极性,挖掘了青年教师的科研潜力,切实提高了青年教师项目申报书质量,增加了项目申报的成功率。

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202092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