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教学管理 
 教学运行 
 教学研究 
 课程建设 
 
  教学管理    
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70年校庆老领导老教师班主任座谈会
2021-06-03 09:34 王晗 

    6月2日下午,应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邀请,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老领导老教师班主任回院召开70年校庆座谈会。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在湖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17会议室举行,由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薛晓刚副院长主持。

    会上,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吴景华院长对老领导老教师班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校庆是增进校友联系的纽带,也是促进学院长足发展的动力。因此召开本次座谈会旨在与老领导老教师班主任研讨在新形势下校庆工作筹备方案。并通过老领导老教师班主任传播校庆信息,代表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呼吁校友返校。

    会上,老领导老教师班主任进行了积极的交流沟通,他们对学院召开此次座谈会给予了高度赞扬。在提出合理化建议的同时,也表明了自己支持学院校庆各项准备工作的决心。并预祝学校70年校庆圆满成功。

(编辑 刘昕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