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教学管理 
 教学运行 
 教学研究 
 课程建设 
 
  教学管理    
我校学生在“南方测绘杯”第七届吉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2021-06-28 10:11 崔利 

6月19日至20日,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吉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吉林省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协会、吉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组委会主办,吉林建筑大学承办的“南方测绘杯”第七届吉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在吉林建筑大学举行。共有16所高校,162个参赛组,累计375人次参加了本次竞赛,专业组赛事对接全国测绘大学生竞赛项目。

我校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组织826名学生分别参加了专业组虚拟仿真数字测图、测量程序设计、测绘科技论文,非专业组虚拟仿真水准测量、虚拟仿真导线测量五项比赛项目。在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的共同努力下,专业组虚拟仿真数字测图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测量程序设计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测绘科技论文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非专业组虚拟仿真水准测量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虚拟仿真导线测量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非专业组3组队伍分别获总成绩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马晶、崔利、林勋三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编辑 刘昕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