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教学管理 
 教学运行 
 教学研究 
 课程建设 
 
  教学管理    
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测绘仪器与软件
2021-11-02 10:54 朱伟刚  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1028日下午,长春工程学院—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测绘仪器与软件捐赠仪式在湖东校区1217会议室举行。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北大区总经理史中元、南方测绘集团总部产品部总监张巨林,学校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杨悦新、校友办公室负责人及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领导参加了仪式。

胡明书记代表学校向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深情馈赠及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史中元总经理他回顾了学校对他的培养,介绍了公司的技术核心和发展方向。他期待与母校搭建新的、深化的合作模式,此次捐赠的价值426.2万元的测绘仪器和软件将在与母校的产学研合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副校长杨悦新为史中元总经理颁发了捐赠证书。

勘查与测绘学院书记邹志成代表学院对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史中元校友表示了谢意并期待进一步合作。

会后,参会人员就测绘仪器与软件的应用与发展前景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编辑 刘昕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