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教学管理 
 教学运行 
 教学研究 
 课程建设 
 
  教学管理    
资源与环境工程系赴系赴淄博市校友单位调研
2021-10-27 10:59 孙振明 

20201124~20211127,资源与环境工程系主任迟唤昭带队赴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山东正元地质资源勘查有限责任公司和山东理工大学(山东省淄博市)开展调研工作,并与山东正元地质资源勘查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1125日,资源与环境工程系主任迟唤昭与青年骨干教师孙振明对山东正元地质资源勘查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山东正元地质资源勘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昌伟重点介绍了单位现在转型情况,单位主要从事地质矿产类、城市地质类、地质灾害类以及环境地质类相关项目,正在以资源勘探为代表的传统业务向城市地质、灾害地质等方向的新型地质进行转型。

迟主任对山东正元地质资源勘查有限责任公司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指出专业发展现在面临地质行业转型的重大挑战,此次调研工作意义重大,专业课程体系应根据社会需要进行相应调整,最后资源与环境工程系与山东正元地质资源勘查有限责任公司就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达成一致,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1126日,资源与环境工程系主任迟唤昭与青年骨干教师孙振明对山东理工大学进行实地调研,山东理工大学资源勘查工程专业系主任张超详细地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资源勘查工程专业的历史沿革、专业概况等内容,双方就资源勘查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建设及专业转型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均表示受益匪浅。

 

(编辑 刘昕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