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教学管理 
 教学运行 
 教学研究 
 课程建设 
 
  教学管理    
2021届资源勘查工程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答辩圆满结束
2021-03-20 15:10 孙振明 

为了巩固教学成果,做好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资源与环境工程系于319日对2021届资源勘查工程专业的毕业生进行了毕业设计开题答辩。

资环系按照学校和学院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做好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做好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监控工作按照专业认证要求,组织教师完善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提交所需的成果材料,要求指导教师按照毕业设计的质量要求,在毕业设计选题、毕业设计调研和开题报告的撰写等前期工作中认真把关、认真指导;参加毕业设计的同学要认真对待,全心投入。

开题报告答辩前,学生们已完成了“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的撰写工作。答辩时,同学们提供了精心制作的PPT文件,深入地阐述了毕业设计的选题依据,研究意义,设计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和初步的设计思路等,并认真回答了指导教师的提问。

此次答辩工作为保质、保量地完成今年的毕业设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