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教学管理 
 教学运行 
 教学研究 
 课程建设 
 
  教学管理    
资源与环境工程系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2-03-30 15:25 孙振明 

为进一步提高资源勘查工程专业2019级学生的考研热情,了解考研信息,明确考研目标,掌握学习方法,2022年3月30日晚19:30资源与环境工程系召开了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以腾讯会议方式进行,会议由资源与环境工程系主任迟唤昭主持,参会人员为资源专业教师和资源19级学生。

会议第一项议程:迟主任介绍参会人员;第二项议程: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硕士研究生何军成(地质1541班)、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张铎(资源1641班)、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准硕士研究生张洪戬(资源1842班)分别发言;第三项议程:19级学生与分享者进行交流互动;第四项议程:薛院长做总结讲话。

三位研究生针对考研的意义、考研的优势、复习计划、复习方法、研究生生活等方面予以分享,提出自信、努力、坚持是考研成功的“三把利剑”,并希望19级同学们在2022年考研初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专业、为学院、为学校争得荣誉。考研经验交流会气氛热烈,同学们形象的称学长们分享的条条都是“干货”,是真真正正的“闭坑”指南,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C79E7

(编辑 刘昕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