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教学管理 
 教学运行 
 教学研究 
 课程建设 
 
  教学管理    
资源与环境工程系召开专业工作会议
2022-04-05 15:33 孙振明 

2022040419:00,资源与环境工程系主任迟唤昭在腾讯会议召开全系紧急会议,全面落实专业教师与专业学生通过各种方法建立有效联系。会议宣读分配名单,并要求各位专业教师与所负责的学生一一对应,及时、经常与学生互动,关注学生,关爱学生。会议要求各位老师认真组织好线上教学,保障教学工作正常运行,各位班主任、全体专业教师要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语言要有温度,行动要有力度,坚持学生为上,生命至上,确保学生安全。

全体教师讨论了资源勘查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2版(讨论稿)的有关内容,结合吉林大学三位专家和校内专家的意见,最终确定人才培养方案-2022版(终稿)。

此外,薛院长对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下一步工作部署,希望各位老师按照专业认证工作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相关任务。

(编辑 刘昕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