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教学管理 
 教学运行 
 教学研究 
 课程建设 
 
  教学管理    
资源与环境工程系召开就业专题推进会暨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2-04-23 15:35 孙振明 

420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系通过腾讯会议召开资源勘查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题推进会暨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资环系系主任迟唤昭主持。参会人员有学院副书记赵靖、副院长薛晓刚、团委书记马驰、全体专业教师及资源18级全体学生。

会议第一项内容由18级班主任陈国强老师详细介绍了当前学生考研和就业情况。会议第二项内容由18级学生针对自己当前形式和主要问题进行阐述。第三项内容由赵靖书记发言,针对学生就业渠道、就业方向、就业信息、就业意识、就业盲点等给出了合理化建议,并对学生管理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重要部署。第四项内容由系里各位专业教师针对学生的问题进行解答,并结合自身就业、工作等相关经验给出个人建议。

会议部署了18级毕业设计相关工作,优秀教案奖、教研项目、科研项目等申报工作。强调所有毕业生,务必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即将走向社会,做好职业规划,掌握专业技能。希望全体教师和学生共同努力,疫情期间做好防护,期待早日解封,春暖花开,校园相见。

此外,全体教师对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工作进行研讨,薛晓刚副院长对专业认证相关工作进行下一步工作部署。通过本次会议,资源与环境工程系全体教师及毕业生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要点和工作方向,针对“疫情”特殊形势下,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 刘昕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