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教学管理 
 教学运行 
 教学研究 
 课程建设 
 
  教学管理    
资源勘查工程专业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2022-05-08 10:50 孙振明 

5月7日晚,资源与环境工程系通过腾讯会议召开资源勘查工程专业2021-2022-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会议由系主任迟唤昭主持。参会人员有薛晓刚副院长,资源与环境工程系部分教师及资源勘查工程专业18级、19级、20级和21级学生代表。

会议目的为师生对本学期在线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主要内容:①针对本学期在线教学工作,学生代表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②针对本学期在线教学工作,系里制作线上教学调查问卷,会后布置全体学生进行问卷调查工作;③针对毕业班就业情况,深化专业引领,精准就业服务,踔厉提升就业率,并建议毕业生积极利用校友资源“先就业,再择业”;④宣传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就业领域和就业发展方向,深化学生对资源勘查工程专业的认知和理解。

  会议中,学生代表针对上述方面提出了很多针对性的建议和问题,专业教师进行逐一解答。通过本次会议,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专业,更加热爱专业,师生之间彼此相信,彼此了解,更多了一份信任;针对线上教学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查缺补漏,有利于教学效果的改善,有助于专业建设与发展,资源勘查工程专业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