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教学管理 
 教学运行 
 教学研究 
 课程建设 
 
  教学管理    
勘测学院召开学校科技基金“科研创新团队”申报动员布置会
2023-03-18 10:44  

317日下午,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在湖东区第一教学楼217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学校科研创新团队与校科技基金申报动员会,详细解读了316日由校科研处主持召开的学校科研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会议由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薛晓刚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邹志成、院长吴景华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学院青年博士及45周岁以下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薛晓刚副院长解读了设立学校科技基金“科研创新团队”的初衷和目标与基本原则,并对经费构成与申报验收等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鼓励学院青年教师积极投入科研活动中,结合各系发展特色,自行组建科研团队,发力攻克重大项目。邹志成书记鼓励学院全体教师抓住机遇、迎难而上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吴景华院长总结了我院2022年的科研工作,赞扬了学院教师们在科研方面的努力与付出,并对2023年纵向课题申报提出殷切希望。

会后,学院青年教师深受鼓舞,纷纷阅读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学校科研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总结自己研究方向的同时整合各系与学院资源,抓住机遇,勇攀科学高峰!

(编辑 刘昕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