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风采    
感动,心田上最美的风景——第九届“温暖校园,感动勘测”分享会活动报道
2019-05-15 10:37 万鸽 

在我们的身边,不缺乏令人感动的人物和事迹。传承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努力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构建和谐校园,推进校园文化建设,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团委学生机关素质拓展部于5月10日在一阶举行了第九届“温暖校园、感动勘测”分享会。

活动共有7名同学进行了深情的演讲,宝石1842班李钰宇同学以“青春献给了你”为题表达了对感动中国人物黄大年的缅怀和赞美;岩土1841班张闯同学以“退后,让我来”为主题表达了对扫雷英雄舍己救人行为的赞颂;资源1841班朱昊震同学以“源于生活的感动”为题赞颂了一位为救自己被热水烫伤的儿子割掉自己的皮肤的母亲;地信1841班孙小淼同学以“泥中‘莲花’分外妖娆”为题赞颂了为了城市干净亲自进入下水道的陈秋燕;岩土1842班刘纪桥同学以“我身边的感动”为主题为我们讲述了导游文花枝的感人故事;测绘1841班王梦博同学以“安于邂逅,蹉跎流光”为题讲述了他与自己的带班刘博学长的故事,表达他对刘博学长的感谢,愿他在岁月的长河里依旧安好,依旧晴天;资源1841班王闯同学以简洁的“手表”为主题告诉我们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孤独的,而陪伴,也正是我们生存下去的意义。

每一个故事都是那样的感人,那样的让人深思。通过本次“温暖校园,感动勘测”分享会,同学们听到了不一样的故事,有了不一样的感想。同时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气氛,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教育,学们的思想政治教育得到了不断的深化和推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