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风采    
展示曲艺风采 舞动青春魅力——勘测学院歌舞曲艺大赛活动报道
2019-05-15 10:45 潘昆林 

为了丰富大学生们的大学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兴趣。勘测学院团委文体部与曲艺部、舞蹈部于本月二十六日晚间七点在一阶开展了歌舞曲艺大赛。此次活动包括了舞蹈,乐队组合,单口相声,小品,以及独唱表演。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建设学院及管理学院主席团的代表前来观摩。

比赛现场,舞者们用形体诠释着思想,展示着风采,舞动着青春。氛围也变得欢快起来,独唱歌手精心准备的歌曲让同学们惊呼。其中的单口相声表演意蕴深长,诙谐幽默,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听享受。经过中途休息后,接下来的是精彩的小品表演,展现出表演者的优秀水平,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还有一个乐队组合,观众们兴奋不已,不仅是因为主唱的声线优美,还包括成员们的精彩配合,他们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台下掌声不断。最后经过主席团评委们的评分,决出了名次,让活动完美谢幕。

此次舞蹈曲艺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勘测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营造了清新高雅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更促进了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建设,为切实加强大学生素质教育提供了正能量。此外通过此次比赛能够更进一步培养同学的创新精神和拼搏意识,使同学之间有一个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的平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