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风采    
青春如火,超越自我——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第十三届“睿智杯”知识竞赛活动报道
2019-05-15 11:10 胡方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引导学生博览群书,培养“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提高同学们对科学知识、时事热点、生活常识等全方位知识的学习热情。2019年4月19日星期五晚七点,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在一阶教室中举办了第十三届“睿智杯”知识竞赛活动。该活动由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主办,学生会纪检部协办。

经过前期的激烈角逐,最终有四支队伍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来自测绘1841班的很队、岩土1842班的π队、宝石1841班的光宗耀祖队以及地信1841班的怎么都队。19日晚七点,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四支参赛队伍依次上台开始了激烈而又精彩的比试。

比赛环节分为必答题、抢答题、成语大揭秘和我爱记歌词四个环节,四支队伍同台竞争,经过第一轮的比拼后也一时难分高下。在第二环节中,题目难度进一步升级,但四支队伍仍以轻松氛围答题,选手风趣幽默,主持人更是妙语连珠,引得大家笑声不断。经过这两轮的激烈比拼,各队已逐渐拉开差距。在第三轮成语大揭秘中,原本就较为领先的很队更是乘胜追击,反应迅速,答案准确,令人叹服。

经过四轮的精彩比试,测绘1841班的很队拿下了本次竞赛的冠军;岩土1842班的π队获得亚军;地信1841班的怎么都队获得季军;测绘1842班获得精神文明奖。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引导大学生了解并运用科学文化知识,让同学们在比赛中展示了自我;以趣味的方式在竞赛中比拼,增强了同学们在一起的交流认识;打造了校园学习氛围,从而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