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风采    
用声音诠释经典——第四届“声临其境”配音大赛活动报道
2019-05-15 11:15 尹若冰 

为了增加校园文化,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提供一个发展个人风采的平台,增进对校园的文化的理解,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内在文化素养,让大学生敢于主动表现自我,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会文体部在 2019412日晚上7点于一阶举办了第四届“声临其境”配音大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学生会主席张宇辰,学生会副主席梁宇飞,团委副书记苗力元,团委副书记梁志浩,社联主席姜秉玉以及社联副主席张俸恺。

经过激烈角逐进入决赛的有宝石1841刘彦清,黄首政,资源1841张创,宝石1842黄晶晶,资源1842苑金帅,测绘1841申玉凯,资源1842丁承钰,地信1841于博彦,尹若冰。首先由助演嘉宾为本次比赛进行开场。比赛一共有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个人现场配音。选手们也都热情高涨,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将自己所表演的角色展现的淋漓尽致,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第二环节搭档配音,选手与自己的搭档配合默契,超常发挥,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场视听盛宴。

经过主席团的打分和评价,最终宝石1842黄晶晶荣获一等奖,测绘1841申玉凯,地信1841尹若冰获得二等奖,地信1841于博彦,资源1841张创,宝石1841黄首政获得三等奖,宝石1841刘彦清,资源1842苑金帅,资源1842丁承钰获得三等奖,地信1841班获得精神文明奖。

此次配音大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表演能力,提高了内在文化素养,更促进了同学们的沟通,巩固了友谊,活跃了学院气氛,展示了大家们的风貌风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