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风采    
不忘初心 奏响团歌——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学唱团歌,牢记使命”主题团会报道
2019-05-15 11:22 万祥龙 

为增强共青团团员意识,提升共青团团凝聚力,勘测学院于4月10日在各班教室由各班团支书组织开展“学习团歌,牢记使命”主题团会,并由各班同学参加。

同学们首先在团支书的讲解下了解了团徽的具体意义,团徽象征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的核心团体会员,发挥主导作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指导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开展工作,紧密团结全国青年、高举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旗帜,朝着党所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紧接着团支书们给大家讲述了共青团的光荣历史和光荣传统。了解完这些知识后,团支书们认真地教同学们学习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这句歌词在同学们心中回荡久久不能平息,每个人都感受着歌曲中的那份热情,让同学们意识到作为祖国未来的花朵、祖国未来的建设者,维护祖国和平、建设美好家园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因此我们要更加努力学习。

最后,各班团支书再次组织班级同学合唱一遍《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在同学们慷慨激昂的歌声中结束了本次团会。通过本次主题团会,增强了同学们的道德水平和思想素质,同时让同学们知道作为一名光荣的团员,应该严于律己,不断地增强个人的团员意识,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青年的时代性与先进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