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风采    
携笔从戎正当时——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征兵宣传活动系列报道
2019-05-29 10:14 尹若冰 

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帮助大学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相关政策和流程,鼓励学生积极应征入伍,献身国防事业,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在523日开展了征兵宣传系列活动。

依法服兵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每一位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军营是一所培养人才的大学校,是一座锻炼人才的大熔炉。参军报国既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抱负的重要途径,更是热爱祖国的高尚行为。此次征兵宣传活动勘测学院通过主题班会,宣传板以及征兵动员大会进行宣传。在动员大会上,退伍回来的同学对大学生入伍政策进行了宣讲解读。为同学们讲解了征兵的相关政策法规,对参军时间安排、入伍条件、服役待遇、退伍补偿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对部队现代化建设、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情况及国家的相关优惠政策等也作了宣讲,并且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军旅生涯的收获。现场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咨询应征报名的详细政策。

男儿从军志,学子报国情。此次征兵宣传活动不仅加深了勘测学院大学生对2019年度国家征兵工作的了解更激发了大学生们投身军营的热情,把爱国热情化为报国之心,携笔从戎,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同舟共济,努力去做放飞梦想、奉献国防的追梦人同时也为勘测学院2019年征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