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风采    
年少青春勿猎奇,远离毒品护自己--勘测学院护航青春,远离毒品签字活动报道
2019-06-05 09:54 万鸽 

为了推动全校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普及毒品预防教育知识,提高同学们对毒品的危害性的认识和自觉预防抵制毒品的能力,2019年5月29日下午,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团委学生机关社会实践部在长春工程学院湖东校区图书馆门口举行了“护航青春,远离毒品”的签字仪式。

签字横幅刚一摆好,就有大批的同学涌上来,纷纷在“护航青春,远离毒品”的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在签名过程中,社会实践部的同学现场对毒品的危害、如何识别新型毒品、怎样防范毒品侵害等问题进行了宣传。一失足成千古恨,同学们听了社会实践部的宣传后,深深地感受到提高识毒、防毒、抗毒能力,增强自我防范能力和保护意识的重要性。

世界上可能没有真正的神灵,但的确存在着杀人不眨眼的恶魔。毒品,一个吞噬人类生命与未来,抹杀人类文明与辉煌的恶魔。当你知晓了“白色瘟疫”诞生至今的惨剧,你就会明白这绝不是一个简单的比喻。

本次签名活动的开展,意在增强师生拒绝毒品的意识,希望通过签名活动,使得全校师生践行无毒生活,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营造浓厚的抵毒氛围,发挥小手牵大手的辐射作用,成为与毒品作斗争的坚强战士。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