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风采    
薪火相传,不负韶华——勘测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团委、第十一届社联换届大会报道
2019-06-05 10:03 万祥龙 

2019年6月1日上午八点四十,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于东区二教2503隆重举行了勘测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团委、第十一届社联换届大会。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嘉宾有:党委副书记赵靖老师、学工处白杰老师、第十三届学生组织主席团、第十四届学生组织主席团以及学生组织中的各位同学。

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下拉开了序幕,首先,由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张宇辰介绍目前学生组织中各部门的成员;接着,由第十三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向第十四届主席团成员发下聘书,这表示着对他们工作的肯定和对他们的殷切期望;然后由两届的主席分别上台演讲,第十四届主席团的每位成员,都表示着对老师、同学们的感谢,并对上一届主席团送以真挚的祝福。而上一届主席团则是将自己在大学四年中收获的经验以及在工作中的所感所悟分享给在座的各位学弟学妹,并希望每位学生干部可以全心全意服务于学院、服务于同学,既然选择了加入,就要坚持下去,不忘初心!最后,由赵靖书记上台总结,他即表示对上一届主席团工作的肯定,也寄希望于这一届学生组织,相信新一届学生组织中的同学们会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用劳动、智慧和汗水,书写学生组织的新篇章。

学生组织一直都是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一个向上参谋,向下指导,管理学院大小事务,代表学院精神风貌的重要组织。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并且通过学长学姐们的演讲让大家更深一步了解学生组织,从而使大家对工作更有干劲。

通过这场送旧迎新的交流和见证,让我院各级组织以及部门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更进一步,并共同促进我院学生组织的和谐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