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左滚文章    
学院与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院吉林分院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
2020-11-04 12:43 彭第 

    2020年11月4日上午,我院吴景华院长受邀带队到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院吉林分院进行了考察,并与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院吉林分院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吉林分院张海云院长、蔡洪国副院长、陈磊副院长等院领导和员工,岩土工程系骨干教师等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张海云院长先介绍了吉林分院的基本情况和目前承接的工程项目,对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对分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吴景华院长介绍了学院和专业的基本情况,指出校企合作可以充分利用学校与企业资源,实现我院与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院吉林分院的共赢。双方就岩土工程技术研究和地质工程(岩土工程)专业人才培养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洽谈,洽谈中强调要充分挖掘和利用优势资源,积极拓宽产学研融合渠道,加强产学研协同创新,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双方表示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寻找合作契机,拓宽信息沟通渠道,把双方的合作推向新的高度和深度。

    此次产学研合作协议的签订,对我院与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院吉林分院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推进产教融合,更好的服务于行业发展起到重要的助推作用。

 

(编辑 刘昕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