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就业导航 
 国家就业网 
 
  就业指导    
资源与环境工程系召开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9-09-07 13:32 迟唤昭  勘测学院

九月的春城大地,天高气爽,满目生机。上午10时许,资环系在湖东校区二教DJ2-101举办资源勘查工程专业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会议由系副主任迟唤昭主持,勘测学院相关领导及资环系教师参加此次见面会。

会议第一项议程:19级新生辅导员兼勘测学院副院长薛晓刚致辞;会议第二项议程:系主任宋海峰进行专业介绍;会议第三项议程:新生家长代表讲话;会议第四项议程:答家长问(本专业办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相关问题);会议第五项议程:填写调查问卷;会议第六项议程:合影留念。

见面会上,资环系教师代表从师资力量、专业特点和发展方向等方面向家长进行全方位解读,阐述和分析新形势下我国地质行业面临的问题,提出当前地质行业的发展要对接国家“六大需求”,实施地质工作九大计划,并结合身边的地学工作者,说明工作环境、学术氛围等情况。现场针对家长提出的学校学生管理、资源勘查工程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学生校园生活、就业等问题进行了叫交流与说明,气氛热烈,家长们清醒的意识到资源勘查工作大有可为,地质生活丰富多彩。与此同时,校方愿同家长共同努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4年中能够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专业历练,实践锻炼,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增强专业竞争意识,形成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