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6年校内教研课题
2016-04-15 16:39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研究工作,促进教师教学水平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校决定开展2016年校内教研课题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课题申报范围

凡学校在职教职工均可结合自身从事的教育教学及相关工作申报研究课题。课题内容以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为主,也可以是学生工作研究、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研究和“三育人”工作研究等。

学校继续实行鼓励和支持青年教师(35岁及以下)开展教学研究的政策导向,对年青年教工申报的课题进行差别化评审和资助。

2.立项课题资助

学校批准的教研项目分为三类:重点资助项目、一般资助项目和无资助项目。对批准的重点资助和一般资助项目分别给予1600元和800元的经费资助。

本年度重点资助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实际,着眼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的课题研究,尤其是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公共课和专业基础课教学、学生能力与素质培养、实践课教学改革、产学合作教育、专业认证、学生指导与服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研究等方面的研究。

3.课题申报要求

(1)申报和受理时间: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申报课题人员填写教研课题申请书(见附件)一式三份,报送到申请人所在教学单位和部门。各教学单位和部门对申报项目进行初审初评,遴选推荐项目,填写单位推荐意见。5月13日之前将教研课题申请书(含申请书电子版)统一报送高教研究所(逸夫图书馆8楼)。

(2)有校内立项尚未结题的主持人不得以主持人身份申报课题。

(3)本次每人限报主持一项和参与一项课题。

(4)除专业建设和专业综合研究改革项目外,课题组成员不宜超过5人。

学校将根据《长春工程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基金管理办法》的有关程序和规定,对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批准和公布。

希望各部门和单位认真组织好教研课题申报工作。

咨询联系电话85713870,85713872。

附件【长春工程学院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申请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