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通知公告    
体检通知
2017-06-15 14:26  

教职工体检活动实施方案

为落实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全力配合学校关注民生健康的原则,根据学校院长办公会议精神,校工会拟组织开展全体在职教职工身体健康体检工作。根据学校安排,组织全校教职员工体检进行公开招标,经体检工作考察组实地考察,经学校研究同意,目前体检工作已进入实施阶段。为做好教职工体检工作,确保把这件惠及广大教职工的好事办好,特制定本活动方案。

一、体检时间

2017年6月至7月。集中体检时间:6月19日—6月30日(周六、周日除外)

二、体检地点

经公开招标,体检地点确定为朝阳区万佳医院,地址:长春市朝阳区解放大路3999号。

三、体检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工(工会会员)。此次体检不包括校级领导和正高级职称人员。

四、体检项目:详见附件《体检项目表》。

五、体检费用

经公开招标,体检费用每人246元。

六、体检要求

1.要求参检人员早晨禁食、水,体检后备有早餐。

2.各部门参检人员严格遵守体检时间,安排体检人数,不宜超额。

3.参检人员在体检中心超出体检范围的检查项目,一律自行承担费用。

4.妊娠及准备受孕的女教工须预先告知医护人员。

5.在集中体检时间内,体检医院免费提供车接车送服务。参检人员可乘车统一前往或自行前往。如需乘车,需要到基层工会提前报名登记,由分工会统计好乘车人数。西区乘车时间和地点,6月19日-28日(周六、周日除外)早7点30分发车,在校部电信学院楼下广场集合统一前往;东区乘车时间和地点,6月29日-30日早7点30分发车,在东区校正门集合统一前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