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通知公告    
同学习,共成长--学习经验交流会活动报道
2019-04-03 09:57 万鸽 

 

2019326日晚上八点,在这个寒气袭人的季节,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在东区一教226,成功举办了一场学习经验交流会活动,将优秀学长的宝贵学习经验和学习精神传递给了学弟学妹们。本次活动由学习部部长韩博宇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大二的优秀同学、大一各班班长、学习委员以及各班同学代表。

 

优秀的学长们用自身的经历,总结成经验报告,以此来告诉大家该如何学习、少走弯路,在学好的基础上,处理好感情问题,多参加活动,这样大学生活才会充实。学长们也希望大家可以养成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并一直坚持下去。精彩的演讲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增加了学长与学弟学妹们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养成学院优良的学习风气。

 

经过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正处在大一的同学们对未来学习充满了信心,对大学的学习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计划;对全院学风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