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动态    
响应国家召唤,牢记责任使命——2019年勘测学院征兵工作动员会报道
2019-05-29 10:06 胡方读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先后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一大批优秀大学生参军入伍,改善了部队兵员结构,为强军兴军注入了新鲜血液。根据相关工作要求,为做好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2019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深入开展征兵宣传教育,2019年5月23日晚,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在湖东校区一教226会议室召开征兵工作动员会。此次动员会由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宇辰主持,我院退伍官兵林多彬发表动员讲话。

林多彬向广大同学们发出倡议,响应国家召唤,踊跃报名参军,接受祖国的挑选,迎接新的挑战。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近年来按照上级要求,积极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征兵工作开展顺利。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国应征入伍相关要求和政策,以及国家对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相关政策。对同学们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使同学们树立了国防意识,增强了国防自信,强化了对国家军事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他在讲话中指出,切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是党和国家赋予高校新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是高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做好立德树人和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希望各部门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圆满完成今年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