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动态    
资源与环境工程系参加“推动地质工作转型发展、提高地质调查能力和水平培训班”
2020-12-14 10:03 张成 

为促进传统专业转型升级,推进实施资源与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动专业教师知识更新与能力提升,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系派遣10位教师参加了由吉林省地质协会、吉林大学、吉林省地质勘查基金管理中心主办的“推动地质工作转型发展、提高地质调查能力和水平培训班”。

此次培训于1212日和13日在长春主办,80位来自高校、科研生产单位的地学领域的学者、专家及一线工作者参加了线下培训。培训班邀请中国地质调查局副总工程师朱立新、中国地质科学院研究员陈宣华及多位来自吉林大学顶尖专家进行了11场涉及各个地学领域的高水平报告。报告主要围绕近年地学发展成果及展望,地学在生态环保领域的应用现状、重要战略资源的勘探与开发及地学在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等内容开展。

通过聆听众多专家学者、丰富多样,既有理论高度和深度,又紧贴工作实际的讲座,拓宽了教师的专业视野,提高了对于行业发展的方向的认识,对于未来人才培养的方向与模式都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

(编辑 刘昕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