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动态    
资源与环境工程系“老带新”教学方法交流会
2020-12-25 13:29 孙振明 

20201225午,资环系教师召开了资源与环境工程系老带新教学方法交流会会议在湖东校区DS2-201举行,由资环系系主任迟唤昭主持,学院副院长薛晓刚和资环系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交流会上,孙振明、张海洪、苗长盛和于秋野四位青年教师讲解的内容分别为《地质罗盘的使用》《岩浆作用《河流地质作用》《人文地理概论》,四位年轻教师准备充分,对讲授内容理解深入,讲解生动,受到老教师们的一致好评。薛晓刚、王好均、黄云波、刘城先,董福湘等老教师先后四位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予以肯定,并对四位青年教师授课过程和方法上的不足进行点评,并给于详细的指导,四位青年教师获益良多。

本次交流会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老教师向青年教师传授了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与方法,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青年教师授课水平的提高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编辑 刘昕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