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风采    
保护环境,我们在行动—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南湖环保徒步活动报道
2019-06-05 10:01 万鸽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环境是人类生存最基本的条件,如果我们破坏了环境,等于破坏了我们生存的条件,我们应该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一起保护环境、节约资源,为建设一个环境优美的和谐社会而共同努力。
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团委学生机关社会实践部于6月2日上午8点在南湖举办环保徒步日的活动。

62日一大早,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从图书馆出发,在南湖公园的广场观看了南湖公园举办的“爱护美丽南湖,争做文明市民”文艺演出。演出结束后,同学们跟随南湖公园工作人员进行了环保徒步,大家在徒步的路上,看到周围有垃圾就会随手捡起,扔进垃圾桶,还南湖公园的美丽本色。在徒步的过程中,同学们的表现赢得路过的市民的阵阵好评。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积极自觉的响应并参加环境保护的公益活动中来,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向市民们宣传环保意识,倡导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传递践行“保护环境,低碳生活”的生态理念,争做绿色发展正能量的一份子。

本次南湖环保徒步活动不仅带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环保活动,更重要的是在大家的脑海中种下了绿色环保的种子,让它在实践中发芽开花,让绿色环保永驻同学们的心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