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动态    
诚信还贷,诚实做人——2019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及还款宣讲会报道
2019-05-29 10:10 胡方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诚信教育,做好2019届贷款毕业生助学贷款工作,落实资助政策宣讲,2019年5月23日中午一点,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2019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及还款宣讲会在湖东校区一教226会议室举行。白杰老师为2019届贷款毕业生进行了诚信教育宣讲,全体2019届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议。

会上,白杰老师简要介绍了2019届贷款毕业生助学贷款相关工作进度安排,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及正常还款、提前还款、逾期还款的操作流程、支付宝平台操作的注意事项以及在还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特殊情况等。其次,着重对助学贷款的意义和作用,以及诚信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做讲解说明。最后,白杰老师对全体2019届贷款毕业生提出了诚实守信,如期还贷的期望。希望大家都能按时还款还息,珍惜自己的信用记录,避免因为违约给自己今后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不便。

此次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宣讲会旨在使2019届贷款毕业生更多的了解国家贷款资助政策,普及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法律意识,做到认真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义务,诚信做人,诚信做事。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诚信还贷的必要性,并表示要以感恩之心、诚信之举感谢母校、回馈社会,做一个诚实守约的大学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