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科研工作 | 就业指导 | 共青团工作 | 院内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动态    
挥洒阳光,激情足球——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足球比赛活动报道
2019-06-05 09:57 尹若冰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和文化交流,提高我院学生的足球竞技水平,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在2019419日中午,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了足球比赛。

本次比赛每个班级都踊跃参加,大家们都在球场上挥洒着自己的汗水,同学们的加油声更是响彻整个球场。430日,进入到决赛的最后两支球队测绘专业和宝石专业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上半场僵持不下,比赛打得十分火热,双方的攻势此起彼伏。场上形势越来越胶着,时时发起高潮,场边的观众也渐渐的多了起来,大家连连欢呼叫好,紧张的气氛一直围绕在球场的上空。下半场因测绘专业队员解围失误,被罚判手球。在比赛结束的最后10分钟,测绘专业获得角球机会,利用对方头球解围失误,打进一球,比分扳平,比赛进入紧张刺激的点球大战。最后,宝石专业以31的比分战胜了测绘专业。

本次比赛的荣获冠军是宝石专业,获得亚军的测绘专业,获得季军的是岩土专业,精神文明奖是资源专业。此次比赛丰富了我院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同学们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了同学集体凝聚力,展示我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地址: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